Tuesday, August 3, 2010

你怎么看2010年娱协奖(一):新人主题曲

2010娱协奖的新人推荐奖的主题曲的MV终于都曝光了——由凌加峻(你应该听过他的《一起玩》、《三个字》)作曲,凌加峻和王素怡作词。你可以在MV当中看到报名参加新人推荐奖的新人,连一些无法参与MV拍摄的新人都有出现在MV内的手机的荧幕上。哈哈,有点庆幸这次的MV没有什么草地或者什么树下为背景,是一件好事。

和2008年娱协奖一样,今年报名参加新人推荐奖共有25个单位的新人。好吧,我们一起看看到底有谁报名了:

  1. 凌加峻
  2. 王明丽
  3. 赖勇霖
  4. 庄靖毅
  5. 朱浩仁
  6. Diana
  7. 林一心
  8. 曾凯婷
  9. Reno
  10. Suki
  11. 郭小溦(就是唱可爱的《花开》的郭晓薇啦)
  12. 郑惠心
  13. 刘界辉
  14. 符琼音
  15. 苏盈之
  16. 李诚洧
  17. 刘伟健(他现在已经是最高元首母亲的“继子”)
  18. 例外人
  19. Friendz
  20. 李幸倪(访问了她但是还没有整理好访问稿……真的不好意思。)
  21. V(我没有打错,这个组合的名字叫做“V”。)
  22. 东于哲
  23. Black Alive
  24. 王熙强
  25. 郑益光

嗯,你到底认识几个又不认识几个呢?坦白说,我也不是全都知道的,需要先做一点功课才能给大家介绍。你可能会说:“咦,颜莞倩怎么没有在名单内呢?”其实我也跟你一样想知道为什么,到底她现在和魔棋还有经纪约吗?如果你知道的话,请你告诉我。

9 comments:

maggielurva 愛美姬 said...

睽違兩年,2V1G 最新專輯就將發了, 請去 poppopmusic.blogspot.com 試聽!~

2v1g's new album will be out soon. check out poppopmusic.blogspot.com

just sharing, don't mean to spam ;-)

shirley said...

这届的新人我比较欣赏凌加峻~哈哈

p/s:是刘伟健,不是刘健伟哦~

Lim Chee Beng said...

谢谢你,我已经改正刘伟健的名字。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出唱片呢?

凌加峻应该是这一届娱协奖的大热门吧。我之前访问过他,蛮好笑的一个人。

shirley said...

哈哈。。我有看你的部落志~好像是第二期吧~
我真的还蛮期待他拿新人奖的。。嘻嘻

Lim Chee Beng said...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哦。对,凌加峻是我在第二期所专访的对象。他应该是大热门之一吧。

鈴鈴Qwen said...

那我告诉你 颜莞倩现在已经是astro旗下^_^

Lim Chee Beng said...

那你知道她什么时候推出新唱片吗?

鈴鈴Qwen said...

我只知道莞倩现在在念书 你可以在微博联系她^^= http://t.sina.com.cn/alexischean

Lim Chee Beng said...

谢谢你,玲玲。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