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迦玛不见了

其实我有预感这个事件会发生的。那天我听到迦玛和其他主持人在988电台的《早点说马》讨论一些关系到种族的平等和权益的话题时,我就有些担心:“哗,竟然这样‘勇敢’谈这个话题啊,难道不怕被对付吗?”结果,终于有所动作了,迦玛从今天开始就被无限期“禁言”了,害秋月哭得稀里哗啦。这不是第一次了——你还记得Wow FM吗?它的《下班红绿灯》也是很诚实地谈论各种课题,超级受欢迎,结果连整个电台都没了。国营电视台TV2的《你怎么说》虽然没有被腰斩,但是灵魂不见了,留一个躯壳又有什么用呢。
你可以到《独立新闻在线》读有关的新闻:

2 comments:

piew said...

那匹马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Lim Chee Beng said...

我也是这么听说过,网上的评论有很多批评他的言论和方式。其实我没有什么听《早点说马》这个节目(通常只是听到开头而已),所以对他没有太多的印象。

只是我对“禁言”和“停职”的做法有些感冒。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