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你是想减肥的胖子吗?

Hallmark频道(Astro的702频道)将在即将来临的星期二(17.08.2010)播放美国版《The Biggest Loser》的总决赛了,到底是Tara、Helen或Mike成为该季的冠军呢?嗯,虽然我可以轻易上网查出谁是冠军(因为美国那里早就已经播放完了),为了不损坏我看该电视节目的兴致,我还是坚持等到星期二晚上才知道谁是冠军。

我和妻都是《The Biggest Loser》的忠实观众,不管是美国版还是亚洲版的。噢,你可能以为我们也是有潜质参加的人吧——其实不然,我和妻都不是胖子(虽然我有一点点的中年发福的小肚腩),我们是喜欢看那些参赛者的热忱、坚持和努力,从一个消极的痴肥者蜕变成一个对人生充满希望的人。这个节目并没有歧视肥胖者,反而指引他们去面对痴肥的问题,然后一起努力去克服难题。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The Biggest Loser》是我看过最有意思的reality show。

在10.08.2010所播放的《The Biggest Loser》中,所剩的最后四强接受主办单位所提出的挑战,完成了26.2英里的马拉松。最令人感动的是,Mike的父亲Ron即使面对各种如膝盖问题等等的困扰,也坚持步行超过13个小时来完成整个路程——他为他的两个儿子(另外一个儿子Max也是痴肥者)展现出了他的坚持和毅力,给他们作了一个好榜样。坦白说,就是因为观看了这个电视节目,我更深刻地体会到运动和控制饮食的重要性——我的运动量比往常增加了许多(上健身房或者游泳),并减少吃肉类和糖了(根据一些健康饮食的说法,白糖、白米、白盐和白面包都是对健康不太好的)。

如果你错过了这一次美国版《The Biggest Loser》,没关系,亚洲版《The Biggest Loser Asia》(Season 2)就要开始了。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