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新年快乐哦!

下个星期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个星期,并可以和家人聚一聚,吃吃火锅过过年。下午收到志良寄来的一封信——对,是“信”,在这个年代可以收到手写的信件(虽然是复印版,因为他同时写给好几个人),很感动。他提起了那张六、七年前,我们第一次为国大新调子发表会制作的“演唱会纪念专辑”——《停电》。我也是很久没有听那张专辑了。他也提起了来裕的那首《想家》,也是我很喜欢的歌。“……工作忙,放不下……”可以回家过年了,真好。

希望你也一样,也好好和家人朋友欢度农历新年。要记得小心驾驶哦。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