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你怎么看2010年娱协奖(十):2010娱协奖得奖名单

十大原创歌曲奖(本地组)
  1. 《看见听见》(词:戴佩妮、曲:戴佩妮、唱:戴佩妮)
  2.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词:戴佩妮、曲:戴佩妮、唱:戴佩妮)
  3. 《世纪末烟火》(词:易桀齐、曲:易桀齐、唱:易桀齐)
  4. 《暗恋》(词:彭学斌、曲:彭学斌、唱:张智成)
  5. 《风》(词:方炯镔、曲:方炯镔、唱:方炯镔)
  6. 《Crazy》(词:许亮宇、曲:许亮宇、唱:许亮宇)
  7. 《呐喊》(词:彭学斌、曲:陈家凯、唱:陈家凯)
  8. 《天后》(词:彭学斌、曲:彭学斌、唱:陈势安)
  9. 《来不及》(词:罗忆诗+吴以健、曲:罗忆诗、唱:罗忆诗)
  10. 《爱与不爱》(词:黄威尔、曲:黄威尔、唱:黄威尔)
最佳原创金曲(本地组):《暗恋》(词:彭学斌、曲:彭学斌、唱:张智成)

十大原创歌曲奖(国际组)
  1.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词:姚嫌、曲:陈威全、唱:梁文音)
  2. 《草戒指》(词:洪瑞业+谭正豪、曲:陈威全、唱:神木与瞳)
  3. 《我爱他》(词:黄婷、曲:陈威全、唱:丁当)
  4. 《PK》(词:姚若龙、曲:曹格、唱:曹格+梁静茹)
  5. 《寂寞先生》(词:小寒、曲:曹格、唱:曹格)
  6. 《寂寞.好了》(词:张天成、曲:彭学斌、唱:蔡旻佑)
  7. 《坏人》(词:马嵩惟、曲:方炯镔、唱:方炯镔)
  8. 《十二个音》(词:陈少琪、曲:Roger Wang、唱:张学友)
  9. 《别再为他流泪》(词:黄婷、曲:易桀齐、唱:梁静茹)
  10. 《情歌》(词:陈没、曲:伍冠谚、唱:梁静茹)
最佳原创金曲(国际组):《情歌》(词:陈没、曲:伍冠谚、唱:梁静茹)

传媒荐奖大奖入围名单
戴佩妮

新人推荐奖
(金)东于哲、(银)朱浩仁、(铜)李幸倪、凌加崚

最佳流行音乐专辑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制作/唱:戴佩妮

最佳迷你专辑
《天后》制作/唱:陈势安

最佳贺岁专辑
《桃花开了》制作:邓智彰/唱:M-Girls

最佳作曲
《坏人》(词:马嵩惟、曲:方炯镔、唱:方炯镔)

最佳作词
《天后》(词:彭学斌、曲:彭学斌、唱:陈势安)

最佳编曲
《吹哔哔》编曲:戴佩妮/唱:戴佩妮

最佳制作
《看见听见》制作/唱:戴佩妮

最佳演绎
  1. 本地:《情歌》(词:陈没、曲:伍冠谚、唱:梁静茹)
  2. 国际:《十二个音》(词:陈少琪、曲:Roger Wang、唱:张学友)
最佳原创方言歌曲
《慢游世界》词:MCBee/MCToy曲:MCToy唱:ManHand

最佳电视/电影原声专辑
《高校铁金刚》制作:庄慰义唱:群星

独立原创歌曲
《不要去英国》词/曲/唱:金●龙

最佳专辑封套设计奖
《All About Rynn新歌+自选集》设计:猫董/唱:林宇中

最佳团体
ManHand

最佳音乐录影带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导演/唱:戴佩妮

传媒推荐大奖
戴佩妮

杰出表现奖
黄一飞、彭学斌

最受欢迎K歌奖
  1. 金:《我爱他》(词:黄婷、曲:陈威全、唱:丁当)
  2. 银:《坏人》(词:马嵩惟、曲:方炯镔、唱:方炯镔)
  3. 铜:《太阳雨》(词:黄威尔、曲:黄威尔、唱:东于哲)
现场最受瞩目歌手
戴佩妮

最受欢迎原创金曲
《坏人》(词:马嵩惟、曲:方炯镔、唱:方炯镔)

12 comments:

圣馳 said...

今年很少歌手出席,例如:宇珩,梁靜茹....(還有其實只要有一位沒來我就沒心情看了-----童欣)。。。連出場唱主題曲的光良麥可風都有問題,已經叫人留下不好的印像~ 我只給今年的娛協獎10分而已!==

Lim Chee Beng said...

哦,怎么这么少分而已啊?我错过了现场直播,希望可以电视重播时可以再看到。你要叫童欣的歌迷会叫她快快出专辑哦,就可以看到她出席颁奖典礼了。

shirley said...

今年的娛協還蠻多凸槌的,麥克風一直有問題,節目流程也不夠流暢,導播也一直慢半拍,很多畫面都沒抓到。而且今年的節目也比較沒那麽精彩,我比較喜歡上一屆的表演。或許是期望太高了,所以相對的失望也比較大。

圣馳 said...

我其實在童欣的fb和他說過,他說自己也期待著,所以,還是給他一些時間!(做一張專輯不能說快快的)。。。你看回重播你就會明白為什么給這么少分!

风的自由 said...

赛果诚如我们所预料的,戴佩妮依然是大赢家哦!
真的是好没新意,她真的有那么好吗,别的歌手真的有那麽差吗?似乎这个颁奖典礼是为他而设的!

果然言中了本地组的十大,戴佩妮没有三首也有两首吧,至少“疯”比她的'看见听见“好听的多了,还得了传媒荐奖大奖,最佳流行音乐专辑,最佳制作,真的是活见鬼呀!说到专辑可听性,张智成和陈家凯比她的还要好!

风的自由 said...

符琼音果然不是他们的菜,新人奖连三甲也不入

圣馳 said...

郭小薇也是不錯的新人,他也進不到三甲,反而,那個“好人”竟然得到新人銀獎!這個世界上公平嗎?
娛協,我對你們改觀了,恨~

Lim Chee Beng said...

Shirley:那天电视好像是重播了娱协奖,但我还是错过了。听到你们和我周围的朋友这样说,我想看不看也应该无所谓了吧。

风的自由:当我看到得奖名单时,我真的是傻掉了。虽然我有心理准备戴佩妮会赢得很多奖,但是我真的是没有想到除了作曲和作词之外的技术奖差不多全部都是颁给了她……至于新人奖的得奖名名单,也让我对评审的标准有了困惑。

圣驰:其实好人是算很有才华的新人,除了会跳舞之外,他写的歌曲也是不错听的。你不太喜欢他吗?

鈴鈴Qwen said...

我想问 为什么娱协奖这么不透明的呢?
例如:评审团 评审制度……
我想娱协奖要多多听一下外界的声音 改善一下也不是坏事 小林良久帮我们反映一下~~^^

圣馳 said...

我覺得好人是》》靠樣子(不好意思,可能我這么說會得罪人家,我是說出我原因的!)

ctcchin said...

圣驰,我真的很惊讶有人会看好郭小溦的。。。哈哈~因为连她自己也觉得不可能得奖的!!!谢谢你咯!!!
虽然我是她的粉丝,不过我觉得她入围10强已经很好了!!!哈哈~

Lim Chee Beng said...

玲玲:我也想让娱协知道,只是不知道他们可以接受吗。毕竟是忠言逆耳。我之前几届曾经在娱协的网站的讨论区发表意见——那时候还有这样的一个园地。

圣驰和ctcchin:对啊,郭小溦知道了应该很开心。其实马来西亚的音乐应该多元化,郭小溦很适合演绎可爱轻松的歌曲,也是一件好事啊。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