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你是否还记得欣彦呢?

“欣彦终于都发片了……”看到报章上她与好姐妹的宇珩和戴丽津的在记者会的合照,我的确很替她高兴。距离四人合辑《最美好时光》已经六年了,算起来也是一段蛮长的等待。宇恒变成了宇珩,戴丽金变成了戴丽津,WILLIAM则不知还是不是WILLIAM,而六年前的幸雁也变成了欣彦(开始时我还以为是一个新歌手呢)。但是,六年前那个青涩的“幸雁”已经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了,那一头乱发和露肩装是不是预告她将走性感成熟女人的路线呢?我认为专辑的封面真的很不错,那个“心”字蛮和乱发蛮和衬的。

我还没有听过欣彦的新专辑《心愿》,不知道她的专辑如何。但是,如果这张专辑弄得不错的话,我希望她会得到好成绩。从网路上的一些留言中,有人认为她的唱法有点像宇珩。就像之前戴丽津推出《秘密》的专辑时,宇珩写的主打歌融入太多自己之前歌曲的影子了,怎样唱都会让人想到宇珩了。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问题呢?

六年前为了支持学姐戴丽津,买了《最美好时光》这张合辑。由于不太喜欢专辑中的歌曲,所以我听了几遍之后就将它冷藏了。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从抽屉里挖出这张专辑(光碟上还生了一些霉呢)。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今日的欣彦真的变漂亮了。 我重新听了欣彦的《日记》和《想你想你》,声音有点粗粗加上一些歇斯底里的,是专辑中比较奇怪的歌曲,跟封套上的照片不太相称。原来,六年前的“幸雁”一早都应该叫作欣彦了……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