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Muffin们,你们好吗?

很久没有联络Muffin们了。你们好吗?昨天从报章上看到Cookie为陆耀光跨刀演出《I will fall in love》的MV,突然想起你们。我又上去你们的部落格看看,你们没有更新内容,不知道你们的近况如何。你们跟那位先生的合约还有没有问题啊?还是你们渐渐都放弃了……

有时想起来都有些难过。上一次你们在报章上(《南洋商报》)占了两大版面,竟然是Chelsea离队的消息。有次我有想过筹备一张纪念专辑,想找你们来帮忙唱几首,只是后来因为一些问题而放弃了。坦白说,我是希望你们重新再推出唱片,重新看你们在舞台上表演;但我更希望你们可以找到一个真正可以栽培你们的老板,才重新再出发。如果成绩不上不下,对大家都是不好的。
在我的心目中Muffin都是四个人的——Cookie Chelsea Kathleen Rachel。希望你们现在的生活如意。

1 comment:

redppl said...

ke lian the muffin.
the ppl who find them have to responsible on their future ma...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