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充满sense的晚上

陈家凯的《呐喊》音乐会——2010年1月15日在蒲种IOI广场的Sense Cafe

音乐会进行到后半部的时候,陈家凯显然是比较放松了,开始和主持蒋佩佩有一些交流,唱起歌来也比较投入了。我认为《你是我的眼》是他当晚演唱得最有感觉的歌曲,连蒋佩佩也说这比起她曾经在台北听过黄小琥的版本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晚的听众大多都是比较冷静的,虽然没有热情尖叫声,但没有吝啬给予热烈的鼓掌声。大家都是抱着欣赏陈家凯唱歌的心态出席这场音乐会。声音是陈家凯最厉害的武器。到场支持的还有《飞行943》专辑的制作人姚华锋、黄晟峰、Friendz,以及他的前经理人Gary——看着陈家凯的演出,我想Gary的心情一定很复杂的。

Gary会不会想起多年前他为陈家凯在马华大厦的三春礼堂举行的音乐会呢?

陈家凯《飞行943》专辑的制作人姚华锋(左)和黄晟峰(右)都有到场支持。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