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

直到有一天从988听到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简简单单的钢琴声加上后半段才真正出现的弦乐,让她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感动。

这时我才想起了莫文蔚已经推出了她加入环球音乐的第一张专辑《回蔚》。我一直都没有看到她的唱片在唱片行上架,原来这是一张数码专辑。后来我又听某个DJ说在马来西亚下载不到这张专辑,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其实蔚迷们可以到Bimbit.com下载这张专辑——我下载《外面的世界》了,现在一直不断地听着这首歌。虽然她在2007年已经和齐秦一起在某个演出合唱过这首歌,但是我认为她的版本可以媲美齐秦原来的版本。我很久以前就喜欢这首歌了,过了这么多年,莫文蔚重唱了,我还是那么地喜欢。

如果你要到Bimbit.com下载《回蔚》的话,先看看我在《Bimbit.com和数码专辑》里的提醒。想不到那个问题到现在还没有修理好。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