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乌风铃,你们终于出专辑了

乌风铃终于推出他们的第一张专辑,马来西亚的中文乐坛又多了一支乐团出来打拼了。如果你有买詹雪琳的《I'm Not Serene》专辑或者曾到热浪岛摇滚一番的话,那你一定会知道谁是乌风铃。他们是《I'm Not Serene》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幕后班底。

我是在我的学兄的录音室认识乌风铃的主唱Bot。除了摔头发唱摇滚之外,Bot也是一名录音工程师。我还记得有一天我上录音室找老板娘八卦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听到乌风铃的打band。没错的话我还跟Bot讲“原来你的声音是那么好听的啊?”哈哈。

Bot,恭喜你们哦。说真的,我是蛮期待你们的专辑的。我上去录音室的时候再跟你买一张。还有让我跟你那两只小狗玩一下(真的很可爱哦)。

乌风铃的网站: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wufengl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通过朋友的介绍买了乌风铃的专辑,一上车就迫不及待的播放,听了之后,真的被感动了,和我想象的不同。我以为乌风铃的音乐是很吵很重金属的那种,原来我完全误会了。他们的歌可以很摇滚的,也可以很抒情的还有轻快的。整张专辑听起来真的很棒很有水准,让我意想不到这是一支本地的DIY乐团!乌风铃加油!永远支持你们!

CC said...

一直以来,我觉得本地乐坛真的有很多不错的人才,但一些就是“输”在运气上。所以我衷心希望有机会发专辑的你们,要好好努力!我会为你们加油!^_^

Anonymous said...

其实专辑有很多错处是须要改良的。可能因为自己喜欢比较真实的自己所以并不加以修饰。大部份歌曲都只唱几遍。也喜欢不太完美的艺术。相信许多音乐人都能听得出。但非常意外的是许多朋友不但不把重心放在错处,而将我们的心思放在耳朵前,真是令我们感激不尽。谢谢小林良久,谢谢两位朋友。

Anonymous said...

他們應該很棒吧。我看到他們的部落格有幫江美琪,宇衡,Serene詹雪琳等藝人伴奏的。應該是很棒的樂隊。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