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久违了听音乐的快乐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久违了那种听音乐的快乐。近来我所购买的专辑中,大多数都是属于“做研究”的,换句话来说就是要听听看某个歌手或者乐团的音乐做得怎么样。趁着星期五两个小时的午休,我终于在The Gardens的Rock Corner买了Beck在2008年发行的《Modern Guilt》。

这次不是为了做功课,纯粹是因为我要听一个我喜欢的歌手的音乐。听着Beck这次的歌曲玩复古风,尤其是跟他一起制作专辑的Danger Mouse弄的beats更让我联想到披头四时代的歌。幸好这一张专辑不像我不太能接受的《Sea Change》,而封套很“干净”,只是放些在录音师在录音室所拍摄的照片,不像我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的那些带点邪气的图画。

我突然想念那张性感的《Midnight Vulture》,某人借了我的卡带没有还。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