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好声音即将重现!

收到了马来西亚滚石唱片的丽霞寄来的一则“广告”:“好声音即将重现!9月28 日早上10点全马电台同步首播!记得不要错过!

当我知道你要回到马来西亚中文流行乐坛,我其实是很替你开心的,虽然有掺杂着一些担心。现在的唱片业跟很多年前不一样了,既然你得到了重新出发的机会,你真的要加倍的努力。或者是我担心太多了,现在的你跟以前不一样了——我看到你的思想成熟了,你对很多事情也比较有包容心了。看到这一则广告,我突然想起以前我为你写下的宣传标语——虽然过了很多年,我还是认为那句标语还是有效的。

真诚地祝福你——来自我、我的太太和我的儿子。

12 comments:

kok said...

是他吗?姓陈的?嘻嘻~……支持的!

Nota Dan Latihan Upsr-Pt3-Spm said...

大家都在等这一天。

晶丽 said...

是的,是家凯。

jiakai said...

谢啦明哥。。嘻嘻

Anonymous said...

什麽標語?

Lim Chee Beng said...

对了,就是陈家凯(不用客气!)。那句标语类似“错过了陈家凯,你就要等100年!”我的那张专辑还在,但那张写着标语的纸(捆着专辑的纸)竟然不见了!

陈家凯的部落格:http://jiakai.pixnet.net

Nota Dan Latihan Upsr-Pt3-Spm said...

他的海报在搬家的时候丢了。
单曲也不见了。

Nota Dan Latihan Upsr-Pt3-Sp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燕子 said...

哇!很高兴,一上来就看到这个好消息!
专辑已经出了吗?我要买!

他那张专辑还在我沙巴的家呢!


燕子

Lim Chee Beng said...

金光:
如果你还要买JK的旧专辑,你还可以向红人馆买。还有货。
恭喜你卖歌给他哦。

燕子:
谢谢你的留言哦。纽西兰好不好?
专辑还没有出呢。

燕子 said...

纽西兰很好,只是我。。。哎,一言难尽。有写了一篇网志。
专辑出了,麻烦通知喔。现在网上没有地方可以听到他的歌喔?
金光:哇!恭喜你喔!原来你还坚持在新调子对音乐的热诚,不容易啊!加油!

Nota Dan Latihan Upsr-Pt3-Spm said...

小林良久:
也恭喜你卖到歌。
能和大家的名字贴在一起,是我的光荣。

燕子:
创作就好像日常生活。我只是把看电视的时间都取消了。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