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哈哈,陈家凯终于都笑了

我看到陈家凯的第三支音乐录影《真爱快递》了,终于看到他腼腆的笑,肢体也没有那么僵硬了,表情也丰富了。可能这是导演王威胜第三次和家凯合作,所以抓到了“控制”家凯的窍门了。这支录影看起来比《呐喊》舒服得多了。

虽然我在《部落志》说过家凯是属于舞台的,但是这只限于唱歌,不包括演戏。我还记得约十年前我为大学的中秋戏剧表演担任演员的“面试官”时,我就曾经和杉林(《我可以看见》作曲人)面试过家凯——当然,你可以想象我当时额头所浮现的“三条线”。但是,他还是成功争取到那出戏剧的男主角(改天你遇到家凯时就叫他“村长”,他的眼睛一定睁得大大的)。

哈哈,家凯笑起来是不是比皱眉头好看得多呢?(去Facebook看吧)

4 comments:

圣驰 said...

hello,小林良久。
最近有帮人写歌吗?期待期待!我有好一段时间没来留言(不好意思),刚考完试还有今年是PMR!
祝:身体健康

lai.e said...

是啊。。家凯当村长时笑起来傻傻的。。。

Lim Chee Beng said...

圣驰:
最近没有帮人写歌,不过忙着我的网络杂志的东西。欢迎你去下载来看看。

要好好地加油哦,希望你的PMR会有好成绩。

Lai.e:
哈哈。你当时在国大中秋是不是也是演员呢?

lai.e said...

不是,我是s/u,准备食物给他们的。。。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