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不必灭别人士气去长自己威风

其实我有时候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是通过欺负其他人,以便可以显得自己的地位“显赫”——就好像在公路上遇到“路霸”,以为自己的拖格罗厘就可以欺负灵鹿(较小型的车子),或者是凶神恶煞及拳头比较大就可以为所欲为。

是今天看到东于哲和Iqwal在Super Junior演唱会担任嘉宾的新闻,心里不免有以上的感想——由于韩国经纪公司坚持不关灯,让这两个单位的开幕“嘉宾”(对不起,真的是“嘉宾”吗?)在不关灯的情况下(以及灯光只打一种色调)演出。喂,朋友,真的需这样做吗?难道让他们在好一点的情况下演出,会让你一半的Super Junior的歌迷跳槽去迷东于哲和Iqwal吗(如果是的话,你就好好去检讨一下了)?这是什么无谓的“坚持”啊?

虽然马来西亚的歌手受到这种不礼貌的对待,关于Super Junior的演唱会的报道还是登到大大版。如果表演嘉宾不是东于哲的话,我想今天娱乐版的头条就不会是“全程开灯,任SJ表演嘉宾东于哲叫屈”了。你可以说我意气用事,我就觉得这次SJ演唱会的新闻在内页登小小篇幅算了。

唉,这是不可能的事,说说而已,我又不是报章的总编辑。

2 comments:

editor said...

大明星小肚量。
只可惜东于哲又不够大咖,不然肯定会被传媒放大去处理。

Lim Chee Beng said...

如果那个开场“嘉宾”不是东于哲,而是比他们更小咖的艺人的话,说不定连被报道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同时间是不是我们自己人灭自己人的威风呢?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