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部落志的《号外1》发行了!

部落志的《号外1:AIM17最佳中文专辑和歌曲,鹿死谁手?”在今天发行了,欢迎大家到《部落志》下载本期的《号外1》。

这一期的《号外1》主要是要想介绍给大家入围AIM17(第17 届马来西亚音乐工业奖)中文组的唱片,包括陈势安《天后》、李幸倪《One & Only》、龚柯允《I'm Karen》、林宇中《All About Rynn》、东于哲《东于哲》、陈家凯《呐喊》、汤小康《疯了》和林一心《日出》。你们的心水最佳中文专辑和中文歌曲是那些作品呢?如果你有空上Youtube的话,你应该找龚柯允《舔伤》(找她在无线的“超级巨声”的片段来看,是由现在留在台湾发展的陈威全作曲的。)和林一心的《日出》来听一听——我认为这两首歌都很不错。

在收集关于AIM17的资料的当儿,我终于真正去听一听闻名已久Yuna——一个戴穆斯林女性头巾但不是唱宗教歌曲的女歌手。我非常喜欢她的《Rocket》和《Deeper Conversation》——尤其是后者很长很长又没有间断的副歌。真的是要强力推荐,尤其是如果你没有听过一些电台已经播放过的《Dan Sebenarnya》(《其实呢……》)。

还有,我还摘录曾经在《新闻板》刊登过的一些新闻,如果你没有看到的话,可以快快看一看一些你没有在报章上看到的新闻。

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欢迎你留言或者寄电邮给我。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