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王心凌,你要坚强!

看到范植伟又再爆料他和王心凌交往时跟亲密关系有关的事情,真的是为王心凌感到非常心疼。范植伟,你的脑筋到底是怎么了?这些事情对男生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是对一个女生来说是非常严重的,会造成很大的伤害。王心凌都跟你分手那么久了,好心你就放过她吧,大家好来好去嘛。至于是不是又是记者解读错误,你自己最清楚。

我也想呼吁各大媒体以后在处理类似的新闻时,请再三斟酌到底要怎样打标题和该放大或放小来处理。我看到这个新闻被当作今天娱乐版的头条新闻,标题打得很像那些小杂志才会放的。这样做不是直接再一次伤害王心凌吗?既然你都知道这种新闻是很不应该的,希望娱乐版也会像时事版有更多的考量。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那些已经会阅读报纸的小学生解释这样的新闻。请不要用“读者想知道”这种烂借口来解释为什么这个新闻会被当头条新闻。

王心凌,虽然我不是你的粉丝,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会坚强地面对这一次的再度伤害,将来你会找到自己所要的幸福的。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