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阿牛张盛德快解决风波

听说阿牛陈庆祥和他的师父张盛德有争执,没错的话张盛德已经入禀法庭,以法律途径追究个人在飞天制作和电影《初恋红豆冰》的个人权益。有点庆幸的是,阿牛说他正在努力找朋友帮忙调解,而张盛德也会在某一天的某一场包下戏院看《初恋红豆冰》。

当初张盛德在举办第二届“海螺新韵奖”的时候,阿牛还是一个唱《阿牛和阿花的故事》的中学生。现在的阿牛当然和以往懵懂的他有很大的不同了(人家都已经有女儿了啊)。以前合作得很好,并不代表永远都会那么合拍。其实合得来的话就一起合作,合不来的话就不必勉强了。最重要的是不要撕破脸,大家欢欢喜喜地开始,也要和和气气地结束。虽然说会比做起来容易。
希望这一场风波会尽快解决,然后大家又可以全神贯注做自己的事情了。没有帮助解决问题的骂战是最浪费时间的。

我突然想起阿牛第一张专辑《城市•蓝天》,里头有很多很棒的歌,是跟张盛德那一班人一起弄的。很好听、很诚恳的一张专辑,我想当时的专辑制作过程一定是很开心的。

2 comments:

shirley said...

对,我也超喜欢城市蓝天这张专辑~很真诚简单的音乐~想当初我还是拿姐姐的卡带来听。。应该是我小学的时候了。。最近上网找来听真的超怀念的~

Lim Chee Beng said...

对对对,我就是看了《初恋红豆冰》才突然想起他的旧歌……我很喜欢他第一张专辑里的歌。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