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你怎么看2008年娱协奖入围名单(四)

我们现在可以在娱协的网站看到2008年娱协奖的入围名单了,而且还可以看到娱协奖的主题曲的歌词。 我那天在电台听到今年的主题曲,觉得第一句有点好笑,想不到写歌的李志清那么风趣。你可以到Youtube看这首歌的MV,或者播以下我抄过来的衔接录影。请支持一下,应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首MV的存在,昨天才上载的。

本来我以为我必须错过2008年娱协奖的颁奖典礼,想不到家娱频道会作现场直播(YEAH),真的很开心。家娱频道还制作了一些2008年娱协奖的“热身”节目,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些节目(因为我觉得跟音乐无关,例如叫歌手做陶瓷),但是我不能否定家娱的用心。连主题曲的MV都是由家娱制作的。

如果你有写部落格或者喜欢转寄电邮的话,就请你顺便介绍2008年娱协奖(例如主题曲的MV)给你的朋友吧。让我们把娱协奖弄热吧!(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我们给娱协奖的外号——“鱼鞋奖”……(不好笑,冷~))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