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你怎么看2012年娱协奖(七):能青春就赶快青春的可晴

可晴,你真的太不应该了,怎么可以自封为“不可爱教主”呢?如果你这样都算不可爱的话,那很多喜欢摆甫士自拍的人应该算什么呢……?(哈哈)

可晴最让我惊讶的是她的面子书的粉丝真的是多到……我刚刚去查了她的面子书来,目前的粉丝的数量高达222,925人!这个数目是很多前辈和同辈的歌手都望尘莫及的,只有羡慕的份而已。好了,现在我去查看她的《让我跌倒》MV的浏览人次?哗,竟然有223,610人次!(我也是有份贡献于这个数目的)如果你是她的粉丝的话,可以不可以告诉我她的粉丝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我在想如果马来西亚中文乐坛现在还有什么“十大最受欢迎歌星”的选举的话,我想应该是不会少了可晴的吧。即使只有一半的面子书粉丝投票,也有超过十万张了。各位一直以为外国艺人才受欢迎的媒体和商家,看,马来西亚也有一个拥有这么多歌迷的歌手!(还不快点找她来代言?分分钟效果还好过海外某电视台的某演员呢。)


(注:不要误会我在做推销我可不是可晴的经理人或唱片公司的老板或股东或后援会会长秘书财政或已经找她代言的商家或找了她作商演的公司或打算邀她跳槽的经理人(嗯这个主意好像不错哦)……)

林:你在什么机缘下成为歌手和发片呢?
可晴:15岁参加环东艺校举办的“环东Junior争霸战”后被环东音乐发掘,进入环东艺校培训2年后,17岁发行首张个人EP《不可爱》。

林:成为发片歌手后,所面对的人与事是不是与你当初的想象一样呢?有什么感想呢?最多的舍弃和收获?
可晴:从来没想到要当一名歌手,一开始对演艺圈的印象就是一个大染缸,人心险恶很黑暗(可能电视剧看太多,哈哈!xD)。可是真正踏进来之后,发现其实大家都是为了音乐梦想在拼搏的热血青年们!马来西亚演艺圈的媒体朋友也很亲切,感觉比较团结和谐。 当了艺人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很多理念相投的艺人朋友,那种一起追梦的感觉很棒,像是一家人一样!其实艺人这个身份让我看到更多社会上的好与坏,领悟到很多人生道理,我的个性也因为这样越来越乐观,正能量越变越多,整个人变开朗开心了,对事情的看法也比较豁达,很多东西都能够释怀,不像以前那么钻牛角尖了。

林:成为发片歌手后,你遇到最难忘或者感触最深刻的事情是……?
可晴:记得17岁刚发片的时候身体很差,每天要兼顾事业和学业,把身体操坏了,在SPM考试前的最后一个签唱会,好多粉丝来到现场,有些还特地从其他州赶过来,当天我生病到连说话都没什么声音,唱歌的时候根本已经是听不清楚在唱什么,可是台下的粉丝们一起大声合唱我的歌曲,我当场感动到整个人哽咽起来。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有这么多爱我的人在看着我努力,所以我一定不可以辜负他们^^要继续坚持走下去!


林:对于尚未识你的朋友,你会以哪一首歌曲来介绍自己的音乐呢?为什么?
可晴:我会介绍他们听我的最新单曲《让我跌倒》,这是一首献给父母的歌曲,讲述着孩子们的心声。我来自单亲家庭,从小和妈咪相依为命,很多事情都是妈咪教导我,也是她一直给我鼓励和支持让我可以走到现在。这首歌的歌词有着很多我自己内心层面的想法,写出了我的倔强与执着。

林:什么时候会发行下一张唱片呢?会有什么新尝试?
可晴:现在已经在筹备第二张个人EP了,预计今年9月会发行^^ 整个专辑的走向会比较像是在分享“可晴”的生活经历和一些故事,比较贴近我自己的个性。曲风和造型方面还是会偏向活力邻家少女风,毕竟才19岁,能青春就赶快青春,不要以后年纪大了才后悔没有好好挥霍可爱,哈哈!

林:2012年有什么大计划?
可晴:2012的大计划已经在进行着了!哈哈,就是发第二张个人EP拉!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遇到一家很爱我的唱片公司,经纪人和制作人都很尊重我的想法和意见,所以我相信这张EP一定会更多我自己的心血,会越做越好!另外,今年也会忙十大义演为华教出一分力!2012也参与了娱协新人奖,会有一系列的宣传造势活动,新人奖真的一生人只有一次吖,很期待年尾的娱协奖盛事!^O^

林:有什么话想对所有参与“新人推荐奖”的歌手说呢?
可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良性竞争,大家放马过来吧!xD 哈哈~当然透过这次新人奖的很多活动,大马新人们感情真的被拉近很多,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为我们所爱的梦想加油打拼,为大马娱乐尽一分力!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