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你怎么看2012年娱协奖(八):傻大姐也漂亮的陈思颐

坦白说,我听到陈思颐唱的《靓仔,看过来》时,有少少吓到——她的声音真的是这样子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滚石签下陈思颐时算盘到底是会如何打的呢?

陈思颐本来都是一个漂亮的女孩(不然就不会得大马世界小姐第一副姐),我相信她要接受唱片公司以五音不全的傻大姐的方式逆向操作,如果不需要一番挣扎的话,她真的是超级乐天派了。看到她在《靓仔,看过来》MV的甘榜妹的扮相,我不禁要骂导演糟蹋美女了。还有最近被罚在OneFM当阿四(“佣人”的意思),让我佩服她的耐力之余,也要叹息艺人真的不好当。


希望陈思颐可以快快告别傻大姐的形象,扮美美唱漂亮舒服的歌给大家听——当漂亮的偶像派是没有错的,乐坛才能百花齐放。

林:你在什么机缘下成为歌手和发片呢?
Cindy:当选大马世界小姐第一副姐后,我就正式进入娱乐圈。因为天生二奶命,每次遇到二选一的情况下都失去机会,公司就决定让我这个五音不全的傻大姐以逆向操作的方式,以最难听“到”的声音成为歌手,让更多人认识我的同时,也鼓励听众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因为陈思颐可以唱歌,没什麽事是不可能的了。

林:成为发片歌手后,所面对的人与事是不是与你当初的想象一样呢?有什么感想呢?最多的舍弃和收获?
Cindy:当然完全不一样。起初很不适应。但久了,发现只要把自己的本份做好就好了。收获是大家可以从我的歌曲当中了解我。而且,我也更了解我自己,更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比较不像以前那么迷茫。

林:成为发片歌手后,你遇到最难忘或者感触最深刻的事情是……?
Cindy:比较不好的留言及批评。但,我会从中去调适自己的心情 。我告诉我自己,我唱歌是不好听,可是我会很努力的让大家看见不一样的我。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慢慢的接受我耶 。


林:对于尚未识你的朋友,你会以哪一首歌曲来介绍自己的音乐呢?为什么?
Cindy:《靓仔,看过来》。因为我是个爱搞笑的女生,我希望我的笑声能够感染到身边的朋友。所以我会先让大家看到我搞怪和好笑的这一面。我觉得“笑容”在从未认识到认识时很重要的一个工具。认识了之后才慢慢让对方看见我认真是另一面,才以《我相信》来介绍自己。

林:如果你有机会和一位其他“新人推荐奖”的歌手合作的话,你会想和谁合作呢?为什么?
Cindy:我会想和李佳薇合作,因为一个太会唱歌,一个太不会唱歌了,想看看这样的对不起出来的反应和效果会是怎样,应该是超有看头的。哈哈哈!

林:什么时候会发行下一张唱片呢?会有什么新尝试?
Cindy:才刚发了《我相信》这首单曲。词是我自己第一次写的,而曲是由好朋友伍家辉填的。第一次填词已是非常大的尝试了。新尝试 :希望自己也可以自己作曲啦 ~~

林:2012年有什么大计划?
Cindy:希望自己在唱歌这方面有更大的突破,演戏那方面就希望能够遇到一个很好的角色。2012也开始努力的往主持这方面前进了,希望在主持那会有不错的成绩。

林:有什么话想对所有参与“新人推荐奖”的歌手说呢?
Cindy:努力是一定要的,努力把自己的本份做好。需保留自己的特色。

2 comments:

Bernard said...

陈思颐很可爱呀!怎么说自己唱歌不好听呢?我和朋友都喜欢你的歌声!爱!支持你!!

另外,Sheena和Ellisan的怎么找不到呢?

小林良久 said...

Ellisan的访问我拿到了,正在排期发布。至于Sheena的我就正在伤脑筋,没有联络上……你有她的经理人的联络吗?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