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没有CD的唱片

这个星期二我趁办年货的时候到The Garden的Rock Corner走一趟,临离开前发现这张唱片——《Kelvin The 1st Digital Album》。是马来西亚的新人吧?好吧,就买来听听看,反正只有马币八块八。

这是唱片的封面。 嗯,暂时还看不到他的真面目。


我打开唱片的封套。


怎么没有CD的?难道是唱片公司忘了放?没有理由那么糊涂的啊……


哦,原来是一张预付卡。我必须到Bimbit.com去下载Kelvin的专辑!我已经下载了好几首歌,改次再跟大家谈谈。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有郑可望、王诗豪和黄晟峰。有吴建亿的作品。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