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和小红人谈起黄喆宇

那天小红人在传给我的短讯中,提起了黄喆宇。

“看报纸,丽津和黄喆宇结婚了。”其实我在《星洲日报》看过丽津(也是新调子的学姐)和喆宇的结婚照片了。由于我曾经在某歌手的小型演唱会见过他们俩,所以不会对这个结婚消息感到意外。

“丽津和黄喆宇在除夕一起上‘好吃’节目哦!”在除夕播出的美食电视节目‘好吃’中,主持人到丽津家去看她煮团圆饭。黄喆宇也在节目中出现,我看到他一身上班族的打扮,我不禁有少少的感慨。黄喆宇的声音可以说是继陈家凯之后,我最喜欢的马来西亚男歌手的声音。媒体曾经报道由于合约纠纷的关系,黄喆宇放弃当歌手,重新回去上班族的生活。

我今天在唱片行买了黄喆宇和温胜光的《1+1≠2》。看到黄喆宇的照片,我突然想起黄喆宇的歌迷嫌真人不比照片好看的新闻,还有那支看得有点让我头晕的《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音乐录影。当然,还有我一直都无法忘记黄喆宇在电台清唱的《Mary Says》……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是小红人!

Lim Chee Beng said...

你可以在“我的朋友们”中找到他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最近发现了小风风一首非常经典好歌!
www.youtube.com/watch?v=embecIVVbSw&feature=related

vilyn said...

嗨,阿镔要回来咯。。而且情人节在sg wang表演!我好开心哦,哈哈!对了,新调子在三月有发表会哦~~

Lim Chee Beng said...

Long,
那首歌什么名字哦?你再看看你给的地址对不对,我看不到那个video哦。

Vilyn,
那你一定会去支持哦。背好了阿镔新歌的歌词吗?

谢谢你的通知。你和你的朋友要多多支持发表会啊。

Anonymous said...

那一首歌名是《祝福》,福建歌!(小林良久,应该会听吧!)

vilyn said...

T.T 刚得知阿镔签唱会隔天有考试。。炸到!

Lim Chee Beng said...

那你没有去签唱会了?还是拿书去?

vilyn said...

去去去,给你猜中了!明天我带书去!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是給他聲音吸引的,
樣子的問題不是考慮當中,
買了專輯后,看了樣子后,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阿!
還好不是外星人!!

真得很希望他会出专辑,
可是日子越久越觉得渺茫。

Lim Chee Beng said...

嘉敏,
应该是暂时没有可能。听说他还有一些合约的问题,而他现在已经恢复了上班族的身份了。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