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我们新调子的农历新年聚餐

近年来我和一些新调子的朋友每年都有农历新年聚餐。今年的农历新年聚餐是在2月4日(星期三),在蕉赖九英里的小小间的来发酒家。我是在照片中的后排左边算起第二个,而桌子上是我们捞鱼生过后的拼盘“五福临门”。这一道拼盘真的很棒,比一些所谓的餐馆的拼盘还要好吃。过后我们还点了招牌的妈蜜虾碌(差不多每次来都有吃)、马来鸡、两道青菜和胜瓜豆腐(配饭吃很棒)。志豪吃了三个虾头,其实他也不是要吃这么多个,只是别人都吃不下了。委屈他的胆固醇又增加了许多。晚餐后他们(我和妻没有去,因为要去载儿子)去加影参观新调子新的band房,顺便看学弟们和学妹们练歌。对哦,新调子的发表会就在三月,快到了。哈哈,我也是以前的新调子发表会“出身”的。

你猜一下哪一个是写蔡依琳的《特务J》的黄晟峰呢?(当然是给那些不知道他的庐山真面目的人猜啦)

推荐你去来发酒家(其实我可以算是熟客了):168, 9th Miles, N/V, Cheras, Kampung Baru Cheras, 43200 Kajang, Selangor. (电话:03-90758035,找 Mr. Yap Yoke Fong)

(方向提示:如果你从吉隆坡的方向来,当你过了蕉赖—加影大道的第一个收费站(你要给一块钱)后,就转进左边的第一路口。你会经过一个交通灯,经过Sekolah Kebangsan Batu Sembilan。当你看到你右边的邮政局时,你就转进左边的路口。来发酒家就在小桥之前,记得看好是“来发”,不是“鑫来发”。如果你过了两个交通灯的话你就要转回来了。再找不到的话你就打电话给叶先生好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热闹哦!小林良久,我想问问童星是如何出身的,好羡慕他们哦!小小年纪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Anonymous said...

小林良久,我可不是要吹你哦!已经一年了,为什么童欣的文章还没完成呢?好期待哦!

Lim Chee Beng said...

不要羡慕他们,你又怎样知道当童星是他们的梦想呢?他们怎样出身,我就不太清楚。

哪里有一年这么久?娱协奖也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我一直在找着《想疯而已》的专辑,不过太难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卖。

Anonymous said...

真開心看到久不見的新調子!
三月是發表會嗎?幾號呢?

Anonymous said...

《想疯而已》的专辑我也是在唱片行找着,真的很难找!如果小林良久找到的话,可以告诉我那里有的卖吗?

Lim Chee Beng said...

燕子,
我删除了小调子寄给我的短讯,所以不清楚是几号。你可以问一问文圣,他可能知道。

Long,
应该很难在吉隆坡找到,听说在新山才有。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