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广告时间:反吸烟全国录音歌手选拔赛

我是反对吸烟的。我还记得在中学的时候,我曾经写过一篇题目为《讨厌吸烟》的文章(刊登在《学海》)。我的家乡有很多十来岁的少年都有抽烟,他们以为这样是象征他们长大了(因为他们的父亲大多数都有抽烟),或者很有型。其实,抽了烟更加没有型。

如果你想参加这项由詹雪琳的公司主办的《反吸烟全国录音歌手选拔赛》,你可以到www.serenemusic.net获取相关的详情。(我相信你应该看不清楚我附上的海报上的文字吧)

入选决赛者可以在雪琳的音乐学院的录音室录音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抽了烟更加有没有型。

应该是“抽了烟更加没有型”吧。

Lim Chee Beng said...

对,已经更正了。谢谢。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