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杨宗纬的两场官司

因为燕子的关系,我才知道现在杨宗纬将会跟他的前经理人许安进打两场官司。第一场官司应该是在前后这几天结束吧,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呢。我可以想象鸽子们应该是非常关心审讯的进展,而且他们还想尽办法来协助小杨。

不管审讯的结果是怎样,我认为大家就像梁朝伟(周瑜)在《赤壁》所说的一样:“大家都输了。”杨宗纬的歌唱事业停滞不前(根本没有办法好好地发展,很多精神都必须用来打官司或者面对不利的新闻),形象受损,让他的其中一个竞争者萧敬腾似乎已经超越他了;其实许安进也会因此面对名誉损失,我不知道他以后是否还有办法签什么艺人(有人敢吗?)。因为事情闹大了,我才知道杨宗纬的歌曲无法在台湾的KTV唱到的原因是跟许安进处理财务有关。

希望杨宗纬不会因此而气馁。其实很多艺人都曾经面对合约风波的问题,好像刘德华和蔡依林,只是他的确比较早面对。当作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吧,自己也可以学习怎样在这个圈子生存,因为每个圈子都有自己的规则。

如果你想知道多一点关于杨宗纬的新闻,你可以到杨宗纬新闻特区看一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一次的確不是雙贏的局面
尤其是前經紀人又死咬著不放

這樣的事情在演藝圈的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蔡依林、羅志祥有家人出面指責,法官/大衆可能比較可以接受,畢竟臺灣還是秉持傳統華人注重倫理(小輩不能亂指責長輩)的國家。但楊宗緯不希望自己家人受到媒體的追蹤,只好自己承擔。還好他還有鴿子的支持,以及貴人的幫助(lawyer等)

希望他的下一個經紀人是真正的伯樂

其中一個較重要的判決(假處分)本來預算最快可能是上星期知道的,但現在還在等,最遲應該是下個月初可以知道結果吧!

真的希望 好人 應該有好的人生!

p/s:哇,謝謝你還有抽空上他的網站看一些資訊!

Lim Chee Beng said...

但愿这两场官司快快结束吧,让每个人生活快快恢复正轨。有了鸽子们的支持,我相信小杨可以勇敢地撑过去。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