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源珍香……美珍香才对!

就是因为超爱这个广告,我才去买源珍香肉干——我还向销售员说我很喜欢你们家的广告,而且还向她买了三斤肉干。我还在面子书上放了这个广告的衔接链,朋友们都说这个广告很有趣,这个“反串男”(有谁知道他的姓名吗?)和林静苗向去年贺岁片《大日子》借了“反串男”向杨佳贤筹款的桥段,改装成为“学生”、“孕妇”和“老太婆”的版本。谢谢《初恋红豆冰》,让入行十年、一直都担任绿叶的林静苗尝到了“红”的滋味。突然想到也是绿叶的王彩桦最近以《保庇》红了起来。

后来,有一个朋友提醒了我:这是“美珍香”肉干的广告。天,我竟然把“美珍香”当“源珍香”!哎呀,这两个品牌的名字怎么要这么相似呢……


4 comments:

女飞侠 said...

美珍香 = 黄底红字

源珍香 = 也是黄底红字的logo,但门外一定有一个穿蓝衣木屐的日本仔。

errr...明年你不要告诉店员,他们的广告很好看了......大家都认为自己的广告最好看的。

你先问问店员:“你们公司今年打什么广告?”呵呵~

Lim Chee Beng said...

问题就是我在购物广场的新年摊子买的……对对对,明年要先“确定”才买,不要先自己讲。:p

kok said...

這綠葉王叫做brandon~ 中文名叫不懂啦
之前看過他拍過其他的廣告 很有喜感~哈哈

Lim Chee Beng said...

谢谢kok。至少现在我可以不用再用“反串男”这个名词了。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