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这一次忙透了

最近忙碌的程度真的是考验我的体力……我从我的岳母家接了妻子和儿子回来,开始体验好几个朋友所说的那种不够睡的日子。如果纯粹是照顾儿子的话,我这个新手应该还应付得来——但是忙碌的人注定要更忙碌,我的大老板竟然这么“看重”我,叫我“兼任”市场宣传的工作。真的连上网的时间都差不多没有了。幸好还有机会听一听新买的唱片(因为可以在上班和下班的路途上在车里听)。

今天总算可以偷来一点时间回复大家的留言(虽然刚刚赶完一份工作,儿子闹了整个晚上才刚刚睡)。谢谢你们的留言和意见(有些朋友还真的写了很长,真令人感动),很抱歉我拖了很久才回复,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林良久,為什么關于童欣的文章還沒有的

Lim Chee Beng said...

Long,
你放心,我当然还记得答应过你的文章。只是最近真的太忙碌了,就好像我在文章里说的。需要一些时间做功课。你也当然不希望我随便写写吧,对吗?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
小林良久,在12月31日你得空嗎?因為Astro304又有重潘 娛協獎頒獎典禮了,雖然已經看過可是只有兩年一次而已.這次重潘不曉得機是還會有.時間是10點(早上沒有就是晚上),小林良久,你會看嗎?

Lim Chee Beng said...

Long,
我还不晓得我那天是否得空(要看我的儿子乖不乖),有空的话可能会看看,尤其是KK和黄一飞讲的笑话。因为相隔不太久,记忆犹新,所以没有说一定要追。如果你有重新看的话,记得看童欣演唱《我的后悔可以说给你听吗》。

Anonymous said...

除了聽童欣演唱,我也想看童欣頒獎(兒童原創歌曲獎)的時候~

Anonymous said...

小林良久,恭喜你...
你寫給陳任豐的(桃花園)好多人都說好聽!

Lim Chee Beng said...

Long,
对,我忘记了她有颁奖。

谢谢你。我是陈仁丰的那首《桃花源》的填词人,作曲人则是另有其人。好多年前的歌曲了。最近陈仁丰刚刚在台湾发片。

Anonymous said...

小林良久,我想問問童欣和小風風是不是兩個藝名.

Anonymous said...

下一屆的娛協獎不知道童欣會不會報名了,有點但心.

Lim Chee Beng said...

Long,
对,童欣和小凤凤都是艺名。对我来讲,童欣是唱华语歌的,小凤凤是唱福建歌的。至于下一届会不会报名,这要看她有没有推出新的创作专辑了。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