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请放阿娇一条生路

今天《星洲日报》的头条新闻是《复出路难行,网络口诛笔伐;阿娇代言广告或喊停》。我不知道报导中的“网络上的一片口诛笔伐”的“一片”到底是两、三个网站或者两、三百个网站,我真的很想请写该篇报导的记者或者从某地方抄那篇报导的编辑证实一下。虽然说我们在网络上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力,但是为什么那些人要花这么多的力气去阻止阿娇复出。难道阿娇有得罪你们什么吗?

凡事要留点余地,不要赶尽杀绝——况且阿娇又不是犯了什么大罪,请放阿娇一条生路,她也需要继续生活和找两餐。对我来说,阿娇根本都没有错,拍那些照片是她私人的事,我们又去干涉人家什么?得处处饶人,积一点德。那些开口关口谴责阿娇的人,please,我们不需要你去当什么道德警察。有空的话,去鼓励人家做环保更好。

还有,请《星洲日报》的娱乐版的编辑高举贵手,请不要再刊登类似“根据网络云云”的报导了,很逊。《星洲日报》是大报,我相信娱乐版也应该有大报之风。

3 comments:

vilyn said...

嗨,你记得1999年马来西亚十大颁奖典礼在哪里举行吗?

vilyn said...

不好意思是本地电视大奖颁奖典礼,我搞错了。。

Lim Chee Beng said...

对不起,我不知道哦。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