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陈欣老师,愿你早日康复!


没错的话,我应该在Avenue One的录音室(现在已经结束营业)见过陈欣老师,只是没有说过话。虽然我不是很记得老师的容貌,但是我还记得那时候老师正忙着录制新年歌曲。最近我在报章的某一个角落得知老师生病了,马来西亚华人艺人公会在3月20日晚上举行义演。我没有出席晚上举行的义演,但是我在3月20日的下午站在邵氏广场的喜来登酒家(义演地点)前看着悬挂着的布条,心里不禁有些难过。但是,看到在今天报章看到瘦骨如柴的老师,我和妻都觉得很心酸。(老师的新闻竟然都比不过在头版哈林和伊能静的家事)

如果能够的话,你也捐一些钱帮助陈欣老师吧。陈老师和陈依依一定会很感激的。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