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江家荣《戏正上演》的卡带封套

江家荣《戏正上演》的卡带封套……有点旧,而且又被蟑螂咬过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他的“欠你的爱该向谁借”的卡带,也是久久的歌词纸也是要贴贴纸。
1992年耶~是我姐姐以前买的。

Lim Chee Beng said...

哈哈好过我的被蟑螂咬坏了……

Stephanie said...

小林良久,
我現在才發現這篇封面圖, 雖然小了一點, 還是謝謝你哦^^

我直接在我的網站放連接連到這裡好了^^

PS-不是被咬到很壞而已啦XD

嘉敏,
很羨慕你有“欠你的爱该向谁借”的卡带^^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