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你怎么看2012年娱协奖(十三):要把脂肪甩掉的Kopi林国伟

我认为Kopi林国伟真的不必减肥啦,现在的他那有点“婴儿肥”的样子其实也是很可爱的——反正现在有很多瘦瘦的歌手,而且你看苗苗都不瘦在《初恋红豆冰》暗恋品冠时还是很讨喜啊。

Kopi的声音是有辨识度的,也有一定的歌唱技巧,毕竟他是有经过“终极天王”的磨练。他的《爱情独秀》也有超过27万的观赏人次,但靠他的粉丝是不足以达到这个数目的。我也认为Kopi也是适合兼走偶像派的(挺适合拍舞台剧、电视剧或电影的)——尤其是我看了他在面子书专页所上载的自拍像(戴眼镜那张),比提供给我刊登的宣传照还要可爱。偶像派也是可以会唱歌的。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他应该会有很好的观众缘。所以经纪公司要好好加油了,不要再给他承受经济的压力到变瘦了……

对了,有谁知道Kopi为什么会叫作Kopi吗?

林:你在什么机缘下成为歌手和发片呢?
Kopi:我是参加了“八度空间”的歌唱比赛“终极天王”,然后就被升铭老师签下了,成为星曙光的歌手,然后就发了个人ep^_^《咖啡饼干》

林:成为发片歌手后,所面对的人与事是不是与你当初的想象一样呢?有什么感想呢?最多的舍弃和收获?
Kopi:是完全不一样,因为我对这个行业完全不熟悉、很陌生,不过我很幸运的是有我的老板还有师兄Yean教我不管在什么环境都要认真的把歌唱好,做好自己;舍弃的是不能明天陪家人,因为工作的关系。收获的是就是改善了家人对我的看法,不再是叛逆那个时候的孩子,还有就是认识了很多喜欢音乐的朋友~

林:成为发片歌手后,你遇到最难忘或者感触最深刻的事情是……?
Kopi:应该是经济方面,因为经济比较不理想,很难生活。


林:对于尚未识你的朋友,你会以哪一首歌曲来介绍自己的音乐呢?为什么?
Kopi:《爱情独秀》~因为比较多人会喜欢^_^

林:如果你有机会和一位其他“新人推荐奖”的歌手合作的话,你会想和谁合作呢?为什么?
Kopi:徐梽豪,因为我是他的粉丝~

林:什么时候会发行下一张唱片呢?会有什么新尝试?
Kopi:在等公司安排~应该会有舞蹈吧~

2012年有什么大计划?
Kopi:有~就是要把我身体上脂肪甩掉~但应该不可能^_^

林:有什么话想对所有参与“新人推荐奖”的歌手说呢?
Kopi:Hello 你们好,我很高兴认识你们,希望大家能够做好朋友^_^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Jocelyn Chia所开的马来西亚玩笑

我去看了那个最近议论纷纷的stand up comedy 的片段--如果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就让我简要解释一下:Jocelyn Chia(出生于新加坡,目前为美国籍)在美国作某个演出的时候,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作比较,然后间接以马航MH370失联的事件作为笑料的材料。当然,应该...